第十届全国MTA核心课程“旅游营销”师资培训班圆满举办

发布者:樊佳馨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6253


全国MTA核心课程“旅游营销”师资培训班

圆满举办


1030日至112日,由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指导、全国MTA教指委秘书处主办、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承办的全国MTA核心课程“旅游营销”师资培训班圆满举办。


开班仪式于1031上午830在重庆师范大学博雅楼503会议室召开。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刘旗博士、重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曾礼教授、全国MTA教指委秘书长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白长虹教授、全国MTA教指委委员海南大学旅游体验研究与设计中心主任谢彦君教授及来自全国参训的90余名老师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罗仕伟教授主持



开班典礼合影


培训班授课期间,先后邀请了全国MTA教指委委员海南大学旅游体验研究与设计中心主任谢彦君教授、首都经贸大学副校长王永贵教授、重庆师范大学罗兹柏教授和腾讯文旅运营总监孙晖先生等学界和业界专家,围绕《旅游营销》课程建设话题,分别就《体验与旅游营销》、《营销转型与金课建设》、《区域旅游形象定位营销实践》和《科技+文旅融合》等进行了精彩授课,并赴世界文化遗产大足石刻进行了现场教学。



全国MT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 白长虹教授讲话


全国MTA教指委秘书长白长虹教授指出,希望充分发挥 MTA 核心课程师资培训班的平台和辐射作用,将该平台建设成为一个为全国 MTA教师提供来自教育和实践一线的最新研究成果与亟待解决现实问题的“动力场域”,一个为全国的 MTA 教师之间沟通观点、增进交流、相互促进的 “共享空间”。切实为提升和改善国内 MTA 的教育教学质量,文化和旅游人才的培养发挥实质价值。



参训人员合影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来自全国各相关院校的90多位专业人员参加培训。培训总体效果良好,收到各位老师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