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基地

企业目标:中华人民共和国
服务理念:以人为本,顾客至上
公司简介:
  民工网是为中国农民工、职业蓝领提供综合服务的大型门户网站。专注于为中国的农民工尤其是新生代农民工的就业、培训、权益维护、子女教育等方面提供全面、及时、权威的信息资讯及全方位的综合服务。
  民工网创办于2004年,2007年开始上线运营,创办宗旨是:帮助一个民工,幸福一个家庭,回报整个社会。由北京清大燕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创办,经过几年的艰苦创业,民工网已成为我国中低端人力资源行业创立最早,流量最大,影响力较广的行业媒体和综合服务平台,在业界已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几年来,在民工网注册的招工企业、职业中介、职业院校、地方劳动就业局、乡镇、个人会员近30万,每天网站页面访问量达20万且逐日增加,截止目前为止,总共解决了81万农民工及蓝领技工的就业信息对接,安置了16万农民工、职业蓝领的满意就业。接受农民工的法律维权咨询近2万人次,为农民工进行的免费培训达30多次,为农民工及其子女捐书、捐物等公益活动达30余次,价值数万元。民工网的爱心公益活动及服务成果得到国务院农民工办公室、国务院扶贫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民工工作司等国家部委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也得到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农民日报、中国劳动保障报、光明网、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等近100家大型媒体的关注和宣传报道。